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青岛迪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立轴行星式搅拌机,行星式搅拌机,立轴搅拌机,uhpc搅拌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立轴行星式搅拌机加快构建物料混合新技术发展行业“共赢链”
立轴行星式搅拌机加快构建物料混合新技术发展行业“共赢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立轴行星式搅拌机加快构建物料混合新技术发展行业“共赢链” 
品牌: 青岛迪凯
规格: DMP
结构: 立式
运动方式: 强制式
单价: 10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3 08:41
  询价
详细信息



迪凯立轴行星式搅拌机加强结构的设计,实现稳定性的搅拌特性,动力强劲不会破坏原料的质量,并保证实现物料高强度的搅拌要求,立轴行星式搅拌机行星搅拌理念能够能够促进原料受到叠加的混合作用,效率高、匀质好。
立轴行星式搅拌机行业适用能力非常强,其行星模式使原料在筒内受到自转与公转相互叠加的运行效果,搅拌功能非常强,即使是面对配合比不同、物料组分不同的复杂物料,立轴行星式搅拌机依然可以实现高质量的搅拌,加快构建物料混合新技术发展行业“共赢链”,为不同行业的搅拌生产提供优异的解决方案。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