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青岛迪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立轴行星式搅拌机,行星式搅拌机,立轴搅拌机,uhpc搅拌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立轴行星式搅拌机牢记“用户至上”理念,展现先导式创新实力
立轴行星式搅拌机牢记“用户至上”理念,展现先导式创新实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立轴行星式搅拌机牢记“用户至上”理念,展现先导式创新实力 
品牌: 青岛迪凯
规格: DMP
结构: 立式
运动方式: 强制式
单价: 10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3 14:22
  询价
详细信息

立轴行星式搅拌机运用的是一种独特的、新型的行星搅拌方式,它所产生的轨迹能够实现物料搅拌没有死角、覆盖全面的效果,立轴行星式搅拌机牢记“用户至上”理念,展现先导式创新实力,所以选择青岛迪凯立轴行星式搅拌机能够满足用户多样化的搅拌需求,实现高匀质的搅拌效果。
青岛迪凯立轴行星式搅拌机行星架转动时,带动筒内的搅拌轴围绕料桶公转的同时,搅拌轴高速自转,从而使物料受到强烈的剪切、捏合作用,达到充分分散和混合的目的,在立轴行星式搅拌机的行星架上有一刮壁刀随行星架转动,不断地刮拭桶壁,使桶壁无滞留料,提高混合效果。


询价单